西班牙巡逻艇追捕走私船 被英国海军舰艇冲撞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班牙巡逻艇追捕走私船 被英国海军舰艇冲撞

来源:海外网
2021-09-28 08:32

原标题:西班牙巡逻艇追捕走私船 被英国海军舰艇冲撞

海外网9月28日电 英国和西班牙近日在直布罗陀又起摩擦。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舰艇在直布罗陀海峡撞上了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的巡逻艇。

视频截图

视频录像显示,事件发生在上周五(24日)晚八点左右。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的快艇撞上了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的巡逻艇,事故发生地点在“西班牙管辖的直布罗陀水域”,当时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的巡逻艇正在追击涉嫌走私的嫌疑船只。来自西班牙的一份报告称,英方舰艇的护舷撞上了西班牙巡逻船,不过这一说法未经证实。西班牙政府和国民警卫队目前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每日邮报》已向英国国防部进行询问,尚无相关回应的报道。

直布罗陀控制着从大西洋进入地中海的航行通道,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英国从19世纪30年代就开始经营这个战略要地,至今依旧控制着这个宽度只有数十公里的扼守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咽喉要道。西班牙则一直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收回直布罗陀。英媒称,英国皇家海军此前在一次持续超过45分钟的对峙事件中,将一艘西班牙警船驱逐出直布罗陀湾。(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