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域千里机动演练 提升部队远程投送能力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跨区域千里机动演练 提升部队远程投送能力

来源:央视网
2021-09-27 15:39

原标题:跨区域千里机动演练 提升部队远程投送能力

铁路运输是部队远程投送的重要手段。近日,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开展跨区域千里机动演练,全方位检验和提高部队远程机动、长途驾驶等实战能力。

演练一开始,部队向800余公里的某铁路运输站展开摩托化机动,到达该地域后,要求官兵全副武装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近百台武器装备完成捆绑加固,六个小时后,所有武器装备完成铁路平板装载,比规定时间提前完成了两小时。

部队迅速从滇西高原向3000多公里以外的西北某演训场展开铁路投送,在历时五天四夜的机动后,部队安全到达预定地域。

官兵来不及休整,迅速展开装备加固器材卸载作业,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所有装备完成卸载作业。

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官兵驾驶车辆依次驶出铁路平板站台,并迅速向预备阵地展开机动,到达预备阵地后,部队按照战斗编组进行装备作战部署。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的时间内,他们将要完成对空抗击、机动打击、远距离火力摧毁、昼夜连贯实弹射击等多个演训内容,全面提升部队协同作战能力。

(叶俊山 张翔 肖凯 罗涛 冯远志)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