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红鹰”飞行表演队展翅珠海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酷炫!“红鹰”飞行表演队展翅珠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7 07:28

原标题:酷炫!“红鹰”飞行表演队展翅珠海

△视频丨酷炫!“红鹰”飞行表演队展翅珠海

9月26日中午,第13届中国航展开幕前夕,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8架教-8飞机珠海展翅,进行首次检验性训练。

16名飞行员全部为飞行教官。他们在1个多小时的飞行中,完成了两套方案的训练。八机钻石编队、双机对冲、六机横滚等特技动作接连上演。

据悉,针对珠海的天气与地域特点,“红鹰”飞行表演队制订了3套表演方案,分别针对1800米、500米和300米高度的云层。准备细致、严谨,只为圆满完成飞行表演任务!

9月28日,第13届中国航展将在珠海拉开帷幕。目前,所有参展的飞行的装备,包括地面进行静态展示的装备,以及展馆内部陈列的展示装备都已布置完毕,所有的装备都已进场。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