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展倒计时5天 “八一”飞行表演队已飞抵珠海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航展倒计时5天 “八一”飞行表演队已飞抵珠海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0:50

  中工网讯 据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消息,距离2021年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倒计时仅剩5天,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布展现场(图据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

  21日,中国空军电子战飞机歼-16D首次亮相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将在航展中进行静态展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随后,两架教-10飞机相继飞抵珠海,将在航展期间参加飞行演示,这将是它们的中国航展“首秀”。

“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资料图,据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

  22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14名飞行员驾驶7架歼-10战机飞抵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本届航展期间,他们将与先期抵达的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联袂为观众带来震撼而浪漫的视觉“盛宴”。昨日中午飞抵珠海的还有“胖妞”运20。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图据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

  被称作中国“蓝天仪仗队”的“八一”飞行表演队,是中国航展最坚定的同行者,自1996年首次参加中国航展以来,多次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蓝天视觉“盛宴”。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资料图,据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

  据了解,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或珠海航展)是我国唯一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逢双年在中国珠海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航天展览,自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展示我国综合国防实力及军民融合成果的主窗口,促进中外军事交流和军贸合作的大平台,扬我国威,壮我国威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国家名片,现已跻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2021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盛装上演,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和突破性进展;国内外多家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将悉数亮相;全方位为大家展示航空航天、地面防务装备、军机、民航客机、通用航空、无人系统、发动机、MRO、军民融合等领域的高、经、尖展品。9月28-9月30日为专业日,10月1日-10月3日为公众日,面向普通观众开放订票。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截图

  相关链接: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