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伊朗国防规划中没有核武器的位置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朗总统:伊朗国防规划中没有核武器的位置

来源:央视网
2021-09-22 14:18

  原标题:

  伊朗总统:伊朗国防规划中没有核武器的位置

  当地时间9月21日,伊朗总统莱希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表示,伊朗的国防规划中没有核武器的位置。

  莱希表示,伊朗国防方针认为,应禁止核武器的生产和储备。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是在与伊朗人民为敌,美国的“极限施压”政策已经彻底失败,但与此同时,美国的“极限暴政”却仍在继续。莱希还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多份报告已经能够证明伊朗遵守了核协议的要求,有关各方也应该全面履行其义务。其中,美国尚未遵守承诺取消制裁,因此伊朗不再对美国的任何承诺抱有信心。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