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军方打死9名武装分子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墨西哥军方打死9名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21-09-17 16:14

原标题:墨西哥军方打死9名武装分子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6日电(记者朱雨博 吴昊)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政府16日发布公告说,墨军方当天在该州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打死9名武装分子。

公告说,当地时间当日下午3时15分左右,科阿韦拉州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正在巡逻的当地警察,在交火中被击退。墨军方随后前往支援,在追捕过程中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打死9名武装分子。对剩余武装分子的抓捕仍在继续。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北部近期出现犯罪集团小型化趋势,不同团伙为争夺地盘和贩毒路线频繁发生冲突,犯罪集团针对警方和军方的袭击也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