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王丽强教授荣获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王丽强教授荣获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9-16 07:31

  原标题: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王丽强教授荣获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

  以“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中国女医师大会暨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七届五洲女子科技奖表彰活动近日在北京召开。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副主任王丽强教授以其在临床医学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荣获五洲女子科技奖——临床医学科研创新奖。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是经科技部批准,国家奖励办备案的第一个女医务工作者终身荣誉科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医学科学技术进步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医务工作者,激励更多女性投身医学科学事业,在医学科学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发展。

  王丽强教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6年,在带领科室团队完成临床工作的同时,坚持学术科研和教学培训,对于临床眼科理论有较深研究,熟练掌握各种复杂疑难眼科手术技术,尤其是疑难性角膜病的手术治疗,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此次获奖是对她在眼科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又一次肯定。(薛翠萍、陶海、张磊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