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21”联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和平使命-2021”联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9-15 09:31

原标题:“和平使命-2021”联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

解放军报俄罗斯奥伦堡9月14日电 王琢舒、新华社记者梅世雄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21”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各国参演部队,14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成功举行了首次实兵合练。

14日11时许,战斗号角在东古兹靶场吹响,参加“和平使命-2021”联演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正式拉开序幕。

9月14日,中方战车在俄方直升机支援下向“敌”阵地发起冲击。司 磊摄

抵达合练地域不久的各国参演部队,紧密协作、并肩战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反恐战役实兵行动。侦察引导兵力先期侦察,获取目标;火力打击力量隐蔽待机,做好战斗准备;一辆辆步战车、突击车向防御阵地机动……首次实兵合练取得成功。

实兵合练结束后,联合导演部导演、俄罗斯中部军区副司令彼得洛夫对演练进行了讲评。他认为首次实兵合练达到了比较好的协同,相信经过各方的精心准备,最后的演习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据悉,在正式演习开始前,各国参演部队还将举行不少于三次的实兵实弹合练。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