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媒:IS恐怖分子对伊拉克军队发动袭击,造成3死2伤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媒:IS恐怖分子对伊拉克军队发动袭击,造成3死2伤

来源:环球网
2021-09-13 08:38

  原标题:

  伊媒:IS恐怖分子对伊拉克军队发动袭击,造成3死2伤

  环球网报道 据伊拉克莎法克通讯社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当地时间12日在伊拉克东部对该国军队实施了两次袭击,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莎法克通讯社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IS恐怖分子首先袭击了迪亚拉省阿齐姆地区的伊拉克军队第一师第二旅的军人。一名伊拉克士兵在战斗中受伤,一台热像仪受损。

  消息人士称,数小时后,位于塔拉村的同一个旅的军人也遭到袭击。IS占领了一处军事设施,杀死3名伊拉克军人,另有一人受伤。该消息人士补充称:“恐怖组织在那里设置路障并对赶赴战场的部队发起攻击。冲突一直持续到现在。”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