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一军事基地遇袭 12名军警丧生 3人受伤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一军事基地遇袭 12名军警丧生 3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13 08:19

  原标题: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一军事基地遇袭 12名军警丧生 3人受伤

  总台记者 何北平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伙武装土匪袭击了位于该国扎姆法拉州的一处军事基地。据了解,遇袭的基地名为穆图姆吉前沿作战基地,位于首府古绍以南约80公里,具有后勤和侦察的功能。

  报道称,袭击已造成包括9名空军军官、2名警察和1名陆军士兵丧生,另有3人受伤。此外,武装土匪从被杀害的军警手中抢走武器和其他装备,并放火烧毁了基地的一部分设施。

  近期,尼日利亚政府加强了对西北部土匪的攻势,同时为了切断土匪之间的联系,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已下令从9月3日至17日关闭扎姆法拉州全境移动通信网络。为防止土匪流窜使用通信服务,9月11日,关闭移动通信网络的禁令进一步扩大到临近扎姆法拉州的卡齐纳州的13个地方政府区。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