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武警官兵告别哨位 含泪卸衔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三亚:武警官兵告别哨位 含泪卸衔

来源:央视网
2021-09-02 07:11

  原标题:

  海南三亚:武警官兵告别哨位 含泪卸衔

青春最美是军旅,又是一年退伍季。连日来,武警海南总队三亚支队各基层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退伍老兵向哨位告别仪式和卸衔仪式。退伍老兵将手中的钢枪交给留队的战友,卸下警衔臂章,告别火热军营和朝夕相处的战友,奔赴新的人生旅程。

在宣布退伍命令现场,退伍老兵和战友们紧紧相拥、依依惜别,整齐列队向队旗敬最后一次军礼。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这一刻,老兵们再也抑制不住即将离别的伤感,眼泪夺眶而出。朝夕相处的战友,摸爬滚打的训练场,挥汗如雨的三尺哨台……都在老兵心中刻下了一生难忘的烙印。

警勤中队退伍老兵王安其说:“我虽然已经退伍了,但回到家乡后,我一定会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练就的过硬本领带回家乡,用智慧创造价值、用勤劳成就事业、用奉献丰富人生。”

据了解,该支队离队返乡200余名退伍老兵,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长期奉献于特战、执勤、抢险、巡逻等各个岗位,为维护地方和平安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周奕)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