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德国西班牙计划投入86亿欧元推出新一代战机原型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国德国西班牙计划投入86亿欧元推出新一代战机原型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9-01 10:20

原标题:法国德国西班牙计划投入86亿欧元推出新一代战机原型

当地时间8月31日,法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法国、德国及西班牙三国防长于30日晚就“未来空中作战系统”项目(SCAF)签署第三份执行协议,明确2021年至2027年开发新一代战机原型的进程。

“未来空中作战系统”图示 图片来自法国国防部

法国国防部长办公室对法国《回声报》进一步表示,法德西三方计划在接下来3年中为该项目投入36亿欧元,费用由三国平摊。2024年到2027年,三方还将追加50亿欧元预算,直至原型机推出。

“未来空中作战系统”项目于2017年夏季由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发起,其目标是在2040年前后全面启用。法国国防部此前曾表示,该项目不仅包括新一代战机,还将开发无人机及作战云平台。(总台记者 邹合义)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