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喀布尔机场 塔利班获得多架美军飞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探访喀布尔机场 塔利班获得多架美军飞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31 15:39

原标题:独家视频丨总台探访喀布尔机场 塔利班获得多架美军飞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视频丨总台报道员探访喀布尔机场

8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独家进入喀布尔机场,带来现场报道。报道员在机场内看到多架美军飞机与大量美军没有来得及带走的武器装备,包括战斗机、直升机和车辆等,但多数飞机已被不同程度破坏,尚不知能否被修理重新使用。目前,大批美军装备被进入机场的塔利班获得。

现场还能看到美军遗留的军犬和饲养犬笼,说明美军撤离十分仓促。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美军撤离阿富汗之后,塔利班成员开始陆续进入喀布尔国际机场。在最后一架美军飞机撤离喀布尔机场后,阿富汗塔利班鸣枪庆贺。

塔利班高级别领导人哈卡尼到喀布尔国际机场视察情况

(总台记者 李超 总台报道员 卡里姆·法耶兹 奥贝德)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