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祖国接你们回家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祖国接你们回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31 08:30

原标题:英雄!祖国接你们回家

记者从退役军人事务部了解到,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退役军人事务部牵头会同中央有关部门和辽宁省委省政府,正式启动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和迎回安葬工作。

中韩双方将于9月1日在韩国仁川共同举行烈士遗骸装殓仪式,2日上午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交接仪式。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的专机抵达沈阳后,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将于2日上午在辽宁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举行烈士遗骸迎回仪式,9月3日上午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安葬仪式。中央和地方国家机关干部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志愿军烈士家属和社会各界代表等将参加仪式。(总台央视记者 徐静)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