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失事的米-8直升机被打捞出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失事的米-8直升机被打捞出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30 14:37

原标题: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失事的米-8直升机被打捞出水

图片来源:俄新社

当地时间8月30日,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政府副主席瓦西列夫斯基表示,坠入库里尔斯克湖底的米-8直升机残骸被打捞出水。8月12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堪察加边疆区南部的库里尔斯克湖坠毁,机上16人中有8人获救。

当地检方以违反交通安全和航空交通运营规定对责任者提起刑事诉讼。现场搜救工作于8月18日结束,所有遇难者遗体均已被打捞出水。(总台记者 宋瑶)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