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发言人:强烈谴责美国在阿富汗非法袭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塔利班发言人:强烈谴责美国在阿富汗非法袭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30 14:18

原标题:总台CGTN记者专访塔利班发言人丨强烈谴责美国在阿富汗非法袭击

当地时间24日,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喀布尔媒体中心召开第二场发布会。

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记者就美军在喀布尔发动袭击,专访了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穆贾希德对美军空袭阿富汗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日独家专访了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兼文化委员会负责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

穆贾希德表示,塔利班对美军这次发动的袭击予以谴责,在其他国家任意发动袭击是非法的。如果阿富汗当地存在任何潜在的威胁,美方应该首先告知我们,而不是肆意发起造成平民伤亡的袭击。

穆贾希德说,美国29日夜间对阿富汗发动的袭击已经造成至少7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