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要求高官为阿富汗战争失败负责 美军军官遭解职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媒:因要求高官为阿富汗战争失败负责 美军军官遭解职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1-08-30 07:17

  原标题:

  外媒:因要求高官为阿富汗战争失败负责 美军军官遭解职

  参考消息网8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8日消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在社交媒体要求美军高级领导人为阿富汗战争失败负责,结果被军方解职。

  据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斯图尔特·舍勒在喀布尔26日发生导致美军伤亡惨重的袭击后自拍视频,指责美军高级领导人把阿富汗战争搞砸,需要对此负责。他随后把该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在上传视频18小时后,舍勒发文称自己已被解职。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在发给《华盛顿邮报》的声明中说,因已失去对舍勒指挥能力的信任和信心,海军陆战队解除了他的指挥权。(编译/梁有昶)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