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 | 中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名!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军事比赛-2021 | 中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名!

来源:央广军事
2021-08-29 14:38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21 | 中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名!

  当地时间8月27日11时许,“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上登陆”项目第三阶段求生赛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戈尔诺斯塔伊靶场拉开战幕。

  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参赛队勇夺第一名,俄罗斯和伊朗参赛队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参赛队抵达终点

中国参赛队抵达终点

  今年,“海上登陆”项目求生赛共有中国、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朗等5个国家(地区)参赛,按照抽签顺序,前一个参赛队完赛后,下一个参赛队出发。中国参赛队第二个出场。

俄罗斯参赛队从起点出发

委内瑞拉参赛队从起点出发

  在前10个障碍中,中国参赛队员合理分配体能,一路快速挺进,特别是在圆木栅、垂直栅等。高难度障碍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没有一个人掉队。

中国参赛队攀爬圆木栅

俄罗斯参赛队攀爬圆木栅

委内瑞拉参赛队攀爬圆木栅

中国参赛队员团结协作

  在射击环节,中国参赛队3个40毫米口径火箭筒靶全部首发命中,3个狙击靶命中2个在所有参赛队中成绩最好。

中国参赛队员进行火箭筒射击

俄罗斯参赛队进行射击

伊朗参赛队员装填火箭弹

  最终,中国参赛队以33分57秒夺得第一名,俄罗斯和伊朗参赛队分别以37分36秒、41分48秒位列第二、三名。

中国参赛队翻越树间垂直网

伊朗参赛队攀爬树间垂直网

中国参赛队跨越滑板

  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海上登陆”项目求生赛落下帷幕,至此,“海上登陆”项目3个阶段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参赛队夺冠后向观众致敬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