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中选优!直击武警秋季士官选晋考核现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中选优!直击武警秋季士官选晋考核现场

来源:央视网
2021-08-27 08:55

原标题:优中选优!直击武警秋季士官选晋考核现场

央视网消息:理论测试奋笔疾书,军事比拼挑战极限,专业技能各显神通,面试考核沉着冷静……日前,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严密组织2021年度秋季士官选晋考核,为士兵选退工作提供可靠依据,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考核,该支队聚焦强军目标,以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牵引,以服务备战打仗为根本指向,精准对接素质需求,精准匹配专业岗位,为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提供人才支撑。

图为刺杀操考核。赵明摄

据了解,在此次士官选晋中,所有参考人员除要共同参考3000米跑、单杠二练习、刺杀操、理论测试等课目外,选晋中级士官还要分别参加军事指挥、通信机要、军事交通、司务长以及特战领域侦察和爆破等诸多专业课目考核,这些类别岗位专业性强、标准要求高,对参考对象综合评定有着重要作用。此外,笔者还看到各考核现场分别设有多名监考人员、风气监督员和摄像记录员,实施全程监控录像,严抠标准不打丝毫折扣;个别诸如面试、文化影视等专业课目,还特邀专家评委和地方老师前来考评,确保考出质量和专业水准。

图为单杠二练习考核。赵明摄

该支队为扎实做好此次选改工作,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拟制工作清单,进行摸底调研。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个人申请、民主评议、支部推荐、选取考核、选前公示、组织审批”的程序展开,坚决做到明确的标准不降低,规定的条件不缺项,法定的程序不简化,全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图为军事指挥专业考核。赵明摄

图为文化影视专业考核。赵明摄

图为炊事专业考核。赵明摄

图为定向爆破考核。赵明摄

图为进行理论测试。赵明摄

图为制作爆炸物考核。赵明摄

(陈佩 赵明)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