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周内连发3起军机坠毁事故 著名试飞员也不幸罹难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一周内连发3起军机坠毁事故 著名试飞员也不幸罹难

来源:环球网
2021-08-21 14:43

原标题:俄罗斯一周内连发3起军机坠毁事故 著名试飞员也不幸罹难

“防务世界”网站8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斗机于8月18日在阿斯特拉罕州坠毁,这是一周时间内俄罗斯军机发生的第三起坠机事故。

据俄罗斯南部军区公告消息,一架米格-29战斗机于18日在俄罗斯南部阿斯特拉罕州阿舒卢克靶场无人地带坠毁,飞行员身亡。当时战机正在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机上未携带弹药。俄罗斯空天军司令部已经派人前往事发地点调查坠机原因。

报道称,就在4天前,一架俄罗斯别-200运输机坠毁,该机被派往土耳其执行灭火任务。这架别-200飞机完成在土耳其阿达纳居民点地区的灭火任务后,在着陆时发生事故,机上5名俄罗斯军人和3名土耳其人不幸遇难。

在8月17日,一架俄罗斯伊尔-112V军用运输机的试验样机也发生坠毁事故。这款运输机是为了取代安-26运输机而研发的,坠机事故造成3名试飞机组成员遇难,其中包括俄罗斯著名试飞员、“俄罗斯英雄”库伊莫夫。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的声明报道说,该飞机在准备降落至库宾卡机场时发生事故,右侧发动机起火,机身侧倾翻转随即坠落。伊尔-112V为俄罗斯在苏联解体后研制的第一款军用运输机,2019年3月成功首飞。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