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举办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举办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7-23 08:33

  原标题:首届“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举办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荆博、李琦)由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等主办的首届“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

首届“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现场

  据负责本届论坛承办工作的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孙经国介绍,论坛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和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为主题,聚焦掌握思想领域斗争主动权、提升对备战打仗贡献率、立起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好样子,旨在推动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创新发展。

  论坛期间,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海军工程大学、国防大学的特邀嘉宾,分别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课实现走深、走心、走实”“结构化研讨的实践探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现地情境教学经验”“新时代军队政治理论教学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讲出香的、活的、管用的马克思主义”等做主旨报告。

  与会代表还就更新教学理念、完善教学设计、创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激发队伍活力、形成整体合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