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花绽放 逐梦蓝天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伞花绽放 逐梦蓝天

——空降兵某旅春季入伍新兵首次跳伞训练影像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7-14 07:17

  原标题:伞花绽放 逐梦蓝天(主题)

  ——空降兵某旅春季入伍新兵首次跳伞训练影像(副题)

  盛超 马鹏飞 摄影报道

  7月初,华中某机场,空降兵某旅组织春季入伍新兵首次进行小飞机跳伞训练。烈日下,机场地面温度接近50摄氏度,新兵们有条不紊地整理伞具。

  “首次跳伞赶上酷暑天,紧张情绪和高温天气对新兵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负责训练任务的参谋刘伟伟介绍说。

  整理完伞具,新兵们精神饱满地参加了首跳前的誓师动员,以高昂士气迎接挑战。

  随后,伴着嘹亮的口号声,新兵们跑步进入背伞区,相互配合披挂伞具,跳伞训练正式开始。

  战鹰轰鸣,新兵们相互加油鼓劲,在投放员的带领下有序登机。飞机很快抵达着陆场上空,离机信号发出。“跳!跳!” 投放员下达命令,新兵们一个个勇敢地跃出机舱。霎时,朵朵伞花绽放在天幕。

  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一名跳伞员安全着陆,新兵们圆满完成军旅生涯的首次跳伞任务。

  拥抱蓝天,放飞梦想。据介绍,这批新兵随后还将进行夜间跳伞、大飞机武装跳伞等多课目、多机型跳伞训练,不断磨砺空降本领,力争尽快成长为优秀的空降兵战斗员。

朵朵伞花空中绽放。

烈日下,新兵们在认真整理伞具。

官兵在机舱内相互加油鼓劲。

空中灵活操纵降落伞。

顺利完成首次跳伞训练后,新兵们充满自豪。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