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部署开展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学习活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部队部署开展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学习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21-07-12 09:21

  原标题:武警部队部署开展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学习活动

  日前,武警部队部署开展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学习活动。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授予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武警部队党委做出决定,开展向“反恐尖刀中队”学习活动,把习主席的政治关怀、鞭策褒奖和期望重托直达基层,大力激发广大官兵铁心向党、矢志强军的政治热情。

  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上,武警部队司令员王春宁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命令以及武警部队党委《关于开展向新疆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学习活动的决定》。武警部队政委安兆庆强调,广大官兵一定要深刻体悟习主席的激励、关切和期望,以牢记初心、弘扬传统,奋斗新征程、再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武警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要切实将这份荣誉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