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不一样的”烟火“:心念党恩跟党走 站位有我请放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军人不一样的”烟火“:心念党恩跟党走 站位有我请放心

来源:央视网
2021-07-08 07:55

原标题:

军人不一样的”烟火“:心念党恩跟党走 站位有我请放心

央视网消息: 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国人民子弟兵坚守战位,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检验部队备战打赢能力,展示出敢打必胜的自信和决心,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生。

一百年峥嵘岁月稠。 党承载着人民重托、民族希望,带领着中国从弱小走向强大。中国军队从最初的小米加步枪到现在的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发展,不仅仅是武器装备上的进步,更是党带领人民军队所取得的历史性跨越。各军种部队必将牢记党的恩情、不负党的嘱托,不断锤炼备战打赢本领,用实际行动表明捍卫山河、守护疆土的决心。

陆军部队作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部队,担负着遂行地面作战的任务。 近年来,陆军各部响应练兵备战号召,紧跟新时代强军步伐,不断从严从难改变作战环境,打磨战场胜敌本领,不管在雪域高原还是大漠戈壁,到处都有他们坚守的身影。

海军部队作为我国海上武装力量,在抵御敌人海上入侵、捍卫我国海上领土主权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们牢记使命任务,在远洋大海锻深海利剑、砺胜战本领;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在无人海岛默默坚守、甘于奉献。

空军部队守卫着国土领空主权,负责打击空中入侵者,保护祖国的空中防线。 他们是空中战鹰,在翱翔中巡视着祖国领空;他们是长空利剑,在战场上斩杀来犯之敌。

火箭军部队担负着国内核反击和常规导弹精确打击任务,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更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武警部队担负着国内执勤、处突、反恐、海上维权执法、抢险救援以及防卫作战等任务。 他们有人在火场上舍生忘死,只为多挽救一条生命、他们有人在暴徒面前毅然向前,只为守卫人民安全。

百年砺剑、百年辉煌

百年磨炼、百年奇迹

回望百年前的艰难,是党旗坚定的牵领,指引着强军的方向,才有了中国军队百年后的强大与自信。铭记党恩、牢铸军魂、坚守站位是我们回报党最有效的方式,也是我们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最应该履行的职责使命。

(姚天宝 李邵筑 杜宪法 杨砚瑞 高琪琪 王亚楠 王梓雄 辛昭阳 宋梦霜 吴滔滔 李长兴 朱士亮 张焰焰 倪辉 尼玛江村 彭放 严易程 张磊 靳曦阳 朱磊)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