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安-26飞机撞山坠毁现场曝光,俄媒披露事故起因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安-26飞机撞山坠毁现场曝光,俄媒披露事故起因

来源:环球网
2021-07-07 10:11

  原标题:俄罗斯安-26飞机撞山坠毁现场曝光,俄媒披露事故起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俄罗斯一架载有28人的安-26飞机在俄远东堪察加地区失联,随后被证实坠毁,无人生还。俄罗斯媒体披露了坠机的原因。

  俄罗斯塔斯社7月6日报道称,事故调查委员会表示,正在对这起安-26飞机坠毁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工作围绕着恶劣天气、技术故障和飞行员操作失误三方面进行。

从搜救直升机上拍摄到的事故现场画面

  据悉,失事飞机上共有2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事故调查委员会表示:“初步信息显示,飞机残骸是在帕拉纳村机场北部发现的。”

  此前,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能见度过低,机组人员的操作失误导致了坠机,飞机坠入了悬崖,机体残骸掉进了鄂霍次克海。紧急情况部门表示,机组人员没有报告任何故障,飞机在起飞前机械性能良好。

事故现场的悬崖峭壁上有烧焦的痕迹

  塔斯社此前报道称,这架飞机在坠毁前曾与山体相撞。俄罗斯RT新闻等媒体也公布了从搜救直升机上拍摄到的事故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在一处陡峭的悬崖顶端有一片撞击燃烧后留下的焦黑痕迹。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