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近20年驻军,俄媒:最后一批德国军队从阿富汗撤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结束近20年驻军,俄媒:最后一批德国军队从阿富汗撤离

来源:环球网
2021-06-30 14:51

  原标题:结束近20年驻军,俄媒:最后一批德国军队从阿富汗撤离

  环球网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于当地时间29日晚正式从阿富汗撤出最后一批军队。卫星网称,这标志着德国结束了在这个中东国家将近20年的驻军。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撤军消息由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以及德国联邦国防军宣布。根据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消息,这批德军于当地时间29日晚9时24分左右正式离开阿富汗,并计划在格鲁吉亚停留,然后于30日返回德国。报道称,此次有近600名军方人员撤离。

  报道还提到,为了防止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的传播,这些人在返回德国后要接受为期两周的强制隔离。

  据报道介绍,共有59名德国士兵在阿富汗服役期间丧生。卫星网将其称作“德国二战以来最致命的军事行动”,其同时还给德国带来了150亿美元的花费。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曾宣布,将在今年9月11日前从阿富汗撤出全部美军。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