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南疆军区某合成师多种形式为党庆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七一”前夕,南疆军区某合成师多种形式为党庆生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6-30 07:46

  原标题:“七一”前夕,南疆军区某合成师多种形式为党庆生

  “七一”前夕,南疆军区某合成师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师官兵同守初心、共担使命。

“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歌咏比赛现场

  “听说子弟兵要来,我们全村都欢迎!”26日,这个师某合成团官兵们组成的党史宣讲组和便民服务组来到了驻地附近的江铁木尔村。5年前,他们与江铁木尔村结成帮扶对子,帮助该村全部脱贫,并跃升成为县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捐资助学

  党史宣讲小组成员以中国共产党历史、民族团结史、新疆发展史为主要内容,与村民们一道重温红色历史。便民服务组成员则帮村民免费看病送药,向学生们赠送学习用具、衣物等日常用品。“旧貌换新颜,经历过从贫穷到小康的沧桑巨变,我们更加感激党的恩情。”今年65岁的老党员拜科日·奥斯曼说。

义务巡诊

  便民服务小队忙碌的同时,这个师某合成团“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歌咏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歌咏比赛现场

  官兵们用丰富的演唱技巧、表演手段将《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解放区的天》等歌曲唱出了不同风格,展现了英雄官兵们不忘党恩,勇担强军,坚守边关、忠诚爱党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纵恒、赵杨、刘显伟、郝宣、杨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