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指挥学院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陆军指挥学院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6-28 07:06

  原标题:陆军指挥学院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新华社南京6月27日电(熊东旭、魏薇)陆军指挥学院“奋进百年路 颂歌献给党”主题文艺汇演25日在南京上演。

文艺汇演现场。赵腾 摄

  全院官兵以歌舞、诗朗诵、红色故事讲述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示党的蓬勃生机。在活动现场,学院对2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3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艺汇演现场。赵腾 摄

  广大教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到谋战研战的主责主业中,着力打造新时代军事人才培养高地,为建设世界一流陆军提供有力支撑。

文艺汇演现场。赵腾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