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深情告白 这里的官兵同党旗合影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向党深情告白 这里的官兵同党旗合影

来源:央视网
2021-06-26 07:17

  原标题:向党深情告白 这里的官兵同党旗合影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官兵们通过多视角、多层次的“创意”定格,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中队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呼声,使全体党员从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官兵们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晒党龄、谈感悟、作承诺,勉励自己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该支队执勤二中队指导员黄思铭表示,以芳华立誓,用青春践言,在党旗的引领下,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与党旗同框,让预备党员孔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投笔从戎的他,选择从军报国,一踏入军营便下定决心扎根部队。他说:“很庆幸自己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挥动党旗,赤诚永固。活动结束前,上等兵郑世彬说道:“在与党旗合影的那一刻,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我要坚定信念、勤学苦练,争取早日入党!”(陈登科、张宸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