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以军测试机载激光“无人机杀手”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媒:以军测试机载激光“无人机杀手”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1-06-23 14:27

原标题:

美媒:以军测试机载激光“无人机杀手”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美联社耶路撒冷6月21日报道,以色列军方6月21日表示,它成功测试了一种能够击落无人机的机载大功率激光武器,它希望这项技术在未来几年能够得到更广泛的部署。

报道称,以色列表示,以军目前已经拥有庞大而先进的防空系统。新的激光武器技术将对防空系统起到补充作用。

以国防部负责军事研发事务的亚尼夫·罗特姆准将说,由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研发的一台原型激光武器系统被安装在一架民用飞机上,最近在地中海上空进行的测试中,它成功击落了“数架”无人机。

他对记者说:“这种拦截和摧毁空中威胁的能力具有开创性。以色列是最早利用这种能力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