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美国开始撤军以来塔利班已夺取阿富汗50多个地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联合国官员:美国开始撤军以来塔利班已夺取阿富汗50多个地区

来源:环球网
2021-06-23 11:23

  原标题:

  联合国官员:美国开始撤军以来塔利班已夺取阿富汗50多个地区

  【环球网军事报道】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团长警告说,塔利班在美国和北约军队最后撤离期间加紧袭击,已经占领了数十个地区。据悉,美国和北约将在 9 月 11 日之前完全撤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报道,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团长黛博拉·莱昂斯表示,自5月初以来,塔利班已经夺取了阿富汗全国370个地区中的50多个。

  莱昂斯称,她早前给联合国安理会的报告中已提到阿富汗境内暴力活动增加的情况。塔利班夺取的地区大部分位于省城周边,这说明他们准备“等外国军队全部撤离后尝试夺取这些省城”。

  报道称,今年9月11日(即“9·11”事件20周年纪念日)前美国军队将全部撤出阿富汗。北约也宣布将于9月初之前从阿富汗全面撤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