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938个革命老区县完成发展史编纂工作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938个革命老区县完成发展史编纂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6-22 08:41

  原标题:全国938个革命老区县完成发展史编纂工作

  解放军报讯 记者侯磊报道: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6月20日在京举行“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出版座谈会。丛书编纂工作2017年6月启动,全国1300多个革命老区县参加编纂工作。截至目前,938个革命老区县完成编纂任务并首批成书出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丛书编纂工作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基本依据,始终贯穿党的领导,以老区人民为主体,以老区发展为主线,体现历史纵深,突出时代特色,深入挖掘老区红色资源,系统书写老区辉煌历史,有助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协调编纂,来自全国革命老区县共3万多人参加了编纂工作。预计到2022年,最终形成1300多册的丛书,以填补革命老区红色家谱的空白。

  国家机关和军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与中国版本图书馆签约保存本套丛书,并向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10个科研单位和图书文物档案部门赠书。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