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机动大练兵 长剑弯弓射天狼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千里机动大练兵 长剑弯弓射天狼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6-15 15:38

  原标题:千里机动大练兵 长剑弯弓射天狼

近日,西部战区空军地空导弹兵某旅展开千里机动大练兵,他们从西北大漠戈壁通过铁路输送,经过长途跋涉和摩托化行军,行程6000余公里,把部队拉到东部沿海,在复杂环境条件下对官兵进行摔打锤炼,部队进驻就打,进行实弹检验考核……

战斗前动员。

在阵地上宣誓。

夜晚的阵地。

战斗准备。

晚8时许,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该部队官兵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当夜,这场全员、全装、全要素、背对背的实弹演练悄然打响。

给出信号。

“发射!”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枚枚导弹腾空而起,瞬间照亮沉沉夜空,数架“敌机”瞬间被击落,取得发发命中的优异成绩。

向目标发射。

(王向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