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军方二号人物、副国防参谋长迈克·鲁洛中将辞职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拿大军方二号人物、副国防参谋长迈克·鲁洛中将辞职

来源:央视网
2021-06-15 10:22

原标题:加拿大军方二号人物、副国防参谋长迈克·鲁洛中将辞职

加拿大军方的二号人物、副国防参谋长迈克·鲁洛(Mike Rouleau)中将当地时间6月14日递交了辞职报告。

资料图:加拿大军队

鲁洛在辞职报告中说,自己本月早些时候和海军中将克雷格·贝恩尼斯(Craig Baines)一起与前国防参谋长万斯打高尔夫球,对于调查军队内部性行为不端的事情“造成了进一步的不信任”。“作为此事的后果,我将立即离开(副国防参谋长的)岗位,由弗劳利少将代行我的职责,直到艾伦总督任命新的指挥官。”

同一天,海军中将克雷格·贝恩尼斯也为此事公开道歉,他承认,自己的这个行为又被解读为“(对万斯的)公开支持的表现”。

加拿大媒体此前一天即6月13日报道称,迈克·鲁洛(Mike Rouleau)中将,以及海军最高军职、海军中将克雷格·贝恩尼斯(Craig Baines)本月早些时候与至今仍然因性丑闻遭到调查的前国防参谋长乔纳森·万斯,在渥太华的海兰兹高尔夫球场一起打高尔夫球。

这一消息佐证了此前对加拿大军方处理内部性丑闻存在双重标准的指控,多位证人在向议会作证时说,他们认为军方处理被指控的高级将领和处理低级军官和士兵有明显差异。

国防部长哈吉特·萨詹(Hajit Sajjan)的发言人杰西卡·拉米兰德(Jessica Lamirande)当地时间6月12日晚在答复媒体咨询的时候表示,萨詹部长是当天下午才获知这一消息的。发言人表示,“鲁洛中将、贝恩尼斯海军中将与万斯将军打高尔夫球的决定,令人不安且不可接受。”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