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样子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6-15 07:16

  原标题:样子

  

  上图:学员参加该校精武杯军事体育运动会。张涛提供

  主持人语:本期《校媒联盟》的主题词是——样子。

  一年的时间能改变什么?

  一年,够一粒种子开出鲜花;一年,够一棵果树结出硕果;一年,够新学员长成军人的样子。

  一年前,他们初入军校,四顾茫然。第一次穿军装时略显笨拙,第一次敬礼时稍显青涩,第一次紧急集合时不知所措,第一次走队列时四肢僵硬,第一次叠被子时卷成“面包”……

  一年来,他们积极适应,已然长成。军容镜前,他们细心整理,留下身着军装笔挺的样子;国旗下,他们矫正动作,留下挺拔身躯敬礼的背影;操场上,他们挥洒汗水,留下不断超越的身影;队列场上,他们反复练习,留下整齐划一的排面;宿舍里,他们不懈努力,留下四四方方的“豆腐块”……从前,他们是家中的宝贝;如今,他们是祖国的战士。

  今天,我们推荐来自空军工程大学的微媒推文,看看新学员如何在一年的时间里长成军人的样子。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