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宣讲团”精制党史微课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陆军工程大学充分激发学员骨干教育活力

“烽火宣讲团”精制党史微课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6-15 08:30

  原标题:陆军工程大学充分激发学员骨干教育活力(引题)

  “烽火宣讲团”精制党史微课(主题)

  解放军报讯 李颂、特约记者云利孝报道:“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5月下旬,由陆军工程大学制作的“军校学员带你现地学党史”微视频,在该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受到广泛好评。据了解,视频主讲人王晴是该校“烽火宣讲团”的一员。

  “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因势利导、广泛挖潜,充分发挥学员骨干的‘火种’和‘酵母’作用。”该校政治工作处领导介绍,“烽火宣讲团”是该校以学员为主体组建的理论研学和思政教育团队,由优秀学员代表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充分发挥宣讲团成员的骨干作用,精心制作推出“兵言兵语解读党史中的伟大精神”等10余堂党史微课;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利用驻地红色资源现地讲述党史故事、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激发广大学员学习党史知识、投身强军事业的内动力。

  为提升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能力,该校专门邀请专家教授为他们传授宣讲方法及技巧。宣讲团成员通过座谈会等形式相互交流经验,让宣讲更富感染力、更有针对性。“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宣讲党史的过程也是自我教育、精神洗礼的过程!”宣讲团成员袁远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