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主持军事会议要求提高部队战斗力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正恩主持军事会议要求提高部队战斗力

来源:新华网
2021-06-12 13:08

原标题:金正恩主持军事会议要求提高部队战斗力

新华社平壤6月12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11日在平壤主持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重点讨论了提高军队战斗力等问题。

报道说,金正恩在会议上分析了当前形势,阐明朝鲜人民军要始终坚持的战略任务和革命武装力量不断发展壮大途径。他要求朝鲜人民军为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坚决执行党的军队建设路线和方针,彻底保持高度动员状态。

会议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任务,其中包括进一步提高部队战斗力,以及在国防总体工作中实现新转变。

会议还讨论了军队组织问题,任免和调动了一批指挥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