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击落两架无人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击落两架无人机

来源:中新网
2021-06-07 14:30

  原标题: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击落两架无人机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报道,伊拉克军方6日表示,两架无人机在该国美军基地上空被摧毁。一个月前,该基地也曾遭武装无人机袭击。

  伊拉克军方说,位于伊拉克西部沙漠、美军部队驻防的阿萨德空军基地上空出现2架无人机,它们被美军反火箭弹、炮弹及迫击炮防御系统击落。

  此外,美国领导的驻伊拉克联军发言人马洛托上校表示,数小时前,巴格达机场上空有一枚火箭弹被击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损失”。

  阿萨德空军基地是伊拉克第二大空军基地,也是目前美国在伊拉克驻军人数最多的基地。那里同时驻扎着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多国部队。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