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应急救援演练锤炼防化尖兵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应急救援演练锤炼防化尖兵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6-07 13:13

  原标题: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应急救援演练锤炼防化尖兵

  6月3日,武警部队2021年兵种专业训练广西协作区集训队防化应急救援演练,在钦州某训练场展开。

  此次演练主要对有害物质侦检、战场洗消、应急救援等课目进行针对性训练,重点强化了实装、实毒训练,突出了实战化导向。在毒剂侦检场上,通过设立各类多种毒剂侦检点,穿插“敌”情干扰,实时情况诱导等方式,不断提升防化兵专业技能水平,为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化分队判定毒物性质并进行标志。柴浩 摄

防化分队迅速取样。柴浩 摄

防化分队进行现场采样。柴浩 摄

洗消分队携带轻便洗消器材快速行动。柴浩 摄

洗消分队对车辆进行洗消。柴浩 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