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位专家现场义诊,武警重庆总队医院这个活动受到群众点赞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8位专家现场义诊,武警重庆总队医院这个活动受到群众点赞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6-07 07:07

  原标题:28位专家现场义诊,武警重庆总队医院这个活动受到群众点赞

  6月5日,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开展主题为“重回老区忆来路,红色卫勤铸忠诚”大型义诊活动。28位专家现场坐诊,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理发、组织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宣传培训。

武警重庆总队医院义诊活动现场。唐志勇 摄

  为搞好此次义诊活动,医院提前摸底群众需求,通过向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义诊时间、地点以及参与义诊的专家所擅长的领域进行宣传,让义诊活动惠及更多市民。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向市民宣传急救知识。唐志勇 摄

  义诊现场,医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老年科、骨科、儿科等23个学科28名专家现场坐诊,免费给前来问诊的市民进行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为群众免费发放药物,宣传普及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

  据了解,医院义诊当天共接待前来问诊的市民12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武警官兵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贯穿活动始终,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情,获得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唐志勇、李雪)

医务人员给市民免费进行甲状腺检查。唐志勇 摄

武警官兵为市民免费发放药品。唐志勇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