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以色列将向美国提出10亿美元援助,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媒:以色列将向美国提出10亿美元援助,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来源:环球网
2021-06-02 13:22

原标题:

外媒:以色列将向美国提出10亿美元援助,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外媒报道称,在新一轮巴以冲突告一段落后,以色列计划向美国提出10亿美元的援助,用于为以军的“铁穹”系统补充弹药。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6月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院林赛·格雷厄姆当天表示,在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生新一轮冲突后,以色列计划向美国寻求10亿美元的援助,用于补充“铁穹”系统,这一防空拦截系统在此前的冲突中保卫了以色列。

报道称,格雷厄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明天或者周四,以色列将向五角大楼提交10亿美元的援助请求,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根据以色列方面的统计数据,在为期11天的冲突中,有超过3400枚火箭弹飞向以色列,其中约1600枚被“铁穹”拦截。格雷厄姆说:“每次有人试图摧毁以色列时,我们的反应就是提供更多的援助,首先就是补充‘铁穹’系统。10亿美元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很好的投资。”

报道提到,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定于6月3日启程前往华盛顿,将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和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会晤。甘茨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讨论伊核协议、地区稳定以及确保加沙地带前线长期稳定等话题。这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以色列官员如此高调地对美国进行访问。

另据美国《国会山报》6月1日的报道,格雷厄姆预计,以色列的这一请求将在美国国会获得批准。报道称,以色列对“铁穹”系统依赖严重,美国总统拜登已经承诺为以色列的“铁穹”系统提供补充供应。

最新一轮的巴以冲突持续了11天,造成24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2名以色列人死亡。双方于5月21日达成的停火协议到目前为止依旧有效,但双方都表示如果出现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