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英雄,谁好汉,比武场上比比看!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谁英雄,谁好汉,比武场上比比看!

来源:央视网
2021-06-02 07:43

原标题:谁英雄,谁好汉,比武场上比比看!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为展现新兵军事素养,锤炼军事技能,近日,某部新兵团组织开展军事大比武暨第二阶段考核,为新兵训练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官兵练兵热情。

全体新兵列队参加比武竞赛

此次比武以新兵军事训练考核大纲为基础,以实战化军事训练要求为引领,以能打仗、打胜仗为目标,设置了格斗术、手榴弹投准、战术基础、单双杠、仰卧起坐、3000米跑、1000米跑等多个科目,切实为新兵牢固树立练为战的训练导向,在练兵备战中锤炼打仗硬功。

格斗术

战术基础瞬间

手榴弹投准

这次军体比武,是一场激发新战友的士气,是把“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夺”的荣誉精神灌输在新兵的血液里的“较量”。

队列

1000米跑

3000米跑

单杠

双杠

仰卧起坐

“仗怎么打,兵就要怎么练。比武场就是战场,战斗力就是唯一标准,此次比武的目的,就是要以比促训,以训促战。”紧贴实战任务练兵,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不断推进训练与实战一体化,着力提高官兵敢打仗、打胜仗的使命感,通过比武,各连队精神振奋,凝心聚力,在新兵团中掀起了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热潮。

条令条例、应知应会比武

比武考核既蕴含着新兵的艰辛付出,又折射出新兵的成长蜕变,战场远比赛场险恶平时过得硬,战时才能顶得上打得赢,相信他们肩负着光荣使命的新战友,定会在逆境中坚强成长,淬火成钢。加油,新战友!(李晓威 十三 李文磊)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