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特战 看武警预备特战队员如何“转正”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逐梦特战 看武警预备特战队员如何“转正”

来源:央视网
2021-06-02 07:03

原标题:逐梦特战 看武警预备特战队员如何“转正”

连日来,在塔城支队综合训练场上,数十名预备特战队员怀揣“特战梦想”正在这里加钢淬火。

想要成为一名特战队员,必须要通过层层严苛而残酷的筛选。在6个月的预备特战队员集训期间,只有考核成绩全部优秀者才能“转正”,这是一次梦想与实力的较量,也是一次“涅槃重生”的蜕变。

为提高预备特战队员集训质量,该支队党委年初议训时达成共识:作为反恐维稳的拳头尖刀,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不降、实战化训练难度不减,打牢特战基础。

针对担负任务实际,他们深入分析集训人员基础体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详细制订训练计划,采取昼夜连续作战方式,因地制宜组织高难度极限体能训练。

与此同时,他们按照“训战一致、实战实训”的思路,聚焦野外战术指挥,紧贴实战出难题,着力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

上等兵赵聪聪第一次参加预备特战队员集训,紧贴实战的训练不仅让他熟练掌握了10多种特战技能,而且坚定了上一线、打头阵的信心。

总比过去的自己多坚持一分钟,总有任务当前敢于亮剑一招制敌的自信,总会在关键时刻团结一心迸发巨大力量,向极限冲锋,为梦想而行,他们就是武警特战的新生力量。

(肖生明 张新愿 伍志斌)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