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21-05-29 06:13

  原标题: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5月28日电(记者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28日说,政府军当天在该国南部中谢贝利地区打死15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另打伤20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军方电台援引政府军领导人奥多瓦·优素福·拉杰的话报道说,政府军当天针对“青年党”在中谢贝利地区的一处基地展开行动,打死15人、打伤20人。军方不仅摧毁了“青年党”基地,还缴获一批武器和弹药。

  另据报道,索马里西南部拜多阿镇一处市场28日中午遭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索政府军已派人员赶往现场加强当地安全并展开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