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空军一架F-5战斗机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生还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瑞士空军一架F-5战斗机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生还

来源:环球网
2021-05-27 07:49

  原标题:瑞士空军一架F-5战斗机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生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据路透社5月26日报道,瑞士空军的一架战机当天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没有受伤。

瑞士空军F-5战斗机

  报道称,瑞士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瑞士空军的一架F-5战斗机于5月26日在奥布瓦尔登州中部的梅尔切西-弗鲁特地区坠毁。瑞士军方表示,飞行员成功弹射,没有受伤。

  据悉,瑞士空军在1978年引进美制F-5E/F战斗机,总数为26架,一直服役至今。瑞士军方曾在2010年决定将该机退役,用从瑞典引进的JAS-39战斗机作为替换,但该方案未获通过。这使得瑞士空军只能继续使用这些F-5战斗机,但该机型的老化问题已经日益严重。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