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新建“爱国者”导弹库,美媒:能更快速应对威胁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日美军新建“爱国者”导弹库,美媒:能更快速应对威胁

来源:环球网
2021-05-26 15:51

  原标题:

  驻日美军新建“爱国者”导弹库,美媒:能更快速应对威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防务博客”网站5月25日报道称,美国陆军近日在日本开设了一座新的“爱国者”导弹存储设施,能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的速度应对该地区的威胁。

启用仪式现场

  报道称,美国陆军于5月19日在日本冲绳正式启用这处最先进的“爱国者”导弹快速反应设施。参加启用仪式的美军指挥官克莱门特中校说:“在此建造这处设施的初始文件是在2010年签署的。”这处占地1700平方英尺(约合157平方米)的设施主要包括两个建筑,能够分别单独储存导弹,并且配备有最先进的冷却和温湿度监测系统。

“爱国者”导弹存储设施内部场景

  克莱门特还表示,这座存储设施由日本当地公司负责建造,在施工过程中还使用了虚拟现实技术。“这种虚拟现实工具促进了所有与合作伙伴间的全面实时协作,确保设计满足所有任务要求。”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