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现场拉单列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军某基地深入排查艇船装备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现场拉单列表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5-25 07:58

  原标题:海军某基地深入排查艇船装备安全隐患(引题)

  安全检查现场拉单列表(主题)

  解放军报讯 周建龙、许超报道:“少数官兵对装备安全理论知识掌握不扎实”“两处通风口螺杆涂油不均匀”……日前,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结合装备集中维护保养,逐一排查所属艇船装备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管理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出整改通知单。

  “必须绷紧弦、不松劲,着眼实效落实好整改措施,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该基地领导介绍,他们按照“逐台查、逐项过”的原则对艇船装备安全管理问题严查细纠,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拉单列表,要求相关单位及时制订整改方案,确保责任到人、落地落实。

  他们举一反三,建立基层营连、上级维修机构、生产厂家三方联合保障机制,从装备检查保养、随装配套等方面跟踪问效,确保装备管理人人有分工、件件有人管;针对不同类型艇船装备保养需求编写维修保养手册,集中开展技术骨干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他们还成立安全检查小组,不定期对所属艇船和码头配备的灭火器材、配电箱等设施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近期,该基地以“如何抓好艇船安全管理”为主题,开展自查自纠、互查互评、安全竞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官兵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时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人人抓安全”氛围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