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国防部:从俄获得60辆坦克装甲车辆,其中19辆T-72MS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塞尔维亚国防部:从俄获得60辆坦克装甲车辆,其中19辆T-72MS

来源:环球网
2021-05-24 09:44

  原标题:

  塞尔维亚国防部:从俄获得60辆坦克装甲车辆,其中19辆T-72MS

  环球网军事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消息,塞尔维亚国防部证实,俄方已向塞尔维亚移交了19辆T-72MS坦克和20辆BRDM-2MS装甲运兵车。

塞尔维亚早前公开展示的T-72MS新型主战坦克资料图

  报道称,有关军事装备的交付仪式在塞尔维亚南部尼什市(Niš)附近的一个军营举行。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内博伊沙•斯特凡诺维奇、总参谋长米兰•莫西洛维奇和俄罗斯驻塞尔维亚大使亚历山大•博灿-哈尔琴科等到现场参加了仪式。

  塞尔维亚国防部新闻处处长米哈伊洛•佐戈维奇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方今天已根据军事合作协定,将19辆T-72MS坦克和20辆BRDM-2MS装甲运兵车交付塞尔维亚,连同之前转交的装备,转交30辆坦克和30辆装甲运兵车的工作完成。”

  按照计划,当天俄罗斯特种部队与塞尔维亚第72特种旅在贝尔格莱德东北部的“奥列沙茨”(Orešac )进行联合演习。

  塞尔维亚外交部长尼古拉•塞拉科维奇在4月16日访问莫斯科时表示,塞尔维亚认为继续与俄罗斯进行军事技术合作没有任何障碍。此前,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称,塞尔维亚政府从俄罗斯购买四架米-35武装直升机后,正在考虑订购新的武器。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现任内政部长)和该国武装部队指挥官于2020年7月对去年从俄罗斯购买的56辆UAZ“爱国者”越野车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