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军机坠毁 包括陆军参谋长在内的8人全部死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尼日利亚军机坠毁 包括陆军参谋长在内的8人全部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22 14:34

  原标题:尼日利亚军机坠毁 包括陆军参谋长在内的8人全部死亡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间,尼日利亚事故调查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阿金·奥拉特鲁(Akin Olateru)证实,机上8人全部死亡。

  尼日利亚多家媒体当晚均报道称,坠毁飞机的机型为比奇“空中国王”350,8名遇难者中包括现年55岁、1月26日被任命为尼日利亚陆军参谋长的易卜拉欣·阿塔希鲁中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见到尼日利亚军方对此消息的确认。

  此前消息:

  尼日利亚空军当地时间5月21日晚间通过社交媒体确认,当天18时(北京时间22日1时)左右,一架军用飞机在该国北部卡杜纳国际机场跑道上坠毁。有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称,坠毁的飞机机型为比奇“空中国王”350,机上8人全部遇难。

  这是3个月来尼日利亚发生的第3起军机坠毁事件。3月31日,尼日利亚空军一架“阿尔法喷气式”战斗机在东北部博尔诺州执行反恐任务时从雷达消失,后被宣布或已坠毁,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称将其击落,但尼军否认。2月21日,一架尼空军比奇“空中国王”350飞机于执行侦察绑匪任务期间,在首都阿布贾机场跑道附近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