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协议达成后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停火协议达成后

来源:新华网
2021-05-22 07:36

  原标题:停火协议达成后


  5月21日,巴勒斯坦儿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西亚查看遭以军空袭损毁的自家房屋。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0日晚证实,哈马斯已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0日发表声明说,以安全内阁当晚一致同意接受埃及斡旋的停火协议。5月10日以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组织之间爆发严重冲突。巴以双方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20日晚,冲突已致以方12人死亡、300余人受伤,巴方有232人死亡、1900余人受伤。

  新华社发(里泽克·阿卜杜勒·贾瓦德摄)

  5月21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西亚,巴勒斯坦儿童坐在遭以军空袭损毁的自家房屋废墟上。新华社发(里泽克·阿卜杜勒·贾瓦德摄)


  5月21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西亚查看遭以军空袭损毁的自家房屋。新华社发(里泽克·阿卜杜勒·贾瓦德摄)


  5月21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西亚查看遭以军空袭损毁的房屋。新华社发(里泽克·阿卜杜勒·贾瓦德摄)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